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無語問蒼天

為什麼是我呢???

参加世界台商會後, 抽空去台大醫院, 驗查身体, 經由医生的建議, 倣了
白內障割除手術.  根據台大醫院的資科顯示, 成功率是95% 以上.  心中
充滿了期望及喜悅.  以為從此以後可以更看清這個它世界.在打開眼睛沙布
之前夜, 甚至與奮得睡不着覺.

不幸的,  當医生打開我眼上的沙布時, 我快瘋了, 我的世界变得摸糊不清, 遠
近都看不清楚. 我的美夢破了.  一向認 "視力" 為第一生命的我,  頓時不知所措,
但我必須不公平的椄受:  我是那5% 的不幸者.  無語問蒼天 !!!!!! 医生倒是不慌不忙
的說, 眼角有點腫, 須 要時間恢復, 她說也許要一兩個星期, 也許須要一兩個月, 或更
長..... 医生是基督徒, 我相信她.

我因此取消了所有活動及行程, 開始過着 "獨眼龍" 的生活.
忽然發現台灣的女孩子, 個個美如天仙, 但又有看得見卻摸不到的感覺.  坐公車
及捷運, 一定有人讓位, 老婆每天都陪伴着我,  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!!!

朋友們,  給我祝福吧 !!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