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紐約的中央公園

前几天跟老婆去 New York 看女兒及女婿.  她們住在中央公園附近.  因此我們每天都去
中央公園散步. 躺在公園的長椅上看來來去去的行人, 或是閉上眼睛小肫一下, 眞是一种
莫大的享受. 在此你可以看到別地方看不到的奇景. 有人說 " 紐約不是美國, 是第三世界".
這話一點都不錯. 你可以看到來自世界不同種族的人, 你可以看到穿著各种服飾的人,
當然包括衣服穿的很少很少的美女(見下圖為証).

最令我好奇的是: 有一天, 坐在我旁邊的一位黑人婦女,
手上拿着 最新型的 ipad 3在上網, 頭上帶着耳機, 榣頭晃腦的在聽音樂.  但是她跟前卻
有一個,一看就知道的高檔的嬰兒車.車中 躺 着一個可愛的白人嬰兒. 鼓足勇氣, 和她聊
天. 才然大悟, 這就是中央公園四週有錢人的Baby Sitter.  工資極高, 絕對不比上班族差.
從此我每天留意一下, 發現做此行業的人,還眞不少.  以前時有所聞, 但親自目睹後, 才
知傳言不假. 女兒下班後, 跟她聊起此事, 她說我少見多怪, 她還說, 她還幫人早上溜狗
過, 按時計費. 還供不應求,  這個工作不錯, 我可以考慮!!!

看背後的美女
紐約 紐約 !!!

早上晨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