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老華僑看台灣

台灣眞的進步了嗎?  

二年前在台灣新北市買了间小房, 以便落葉歸根返回我所深愛的台灣定居.
興高釆烈的買家俱,買家電.  出國30 幾年的我, 對台灣的家電品牌不是很瞭解. 
經 推銷員的推薦, 買了一台, 奇美42" 電視.  平日在台時問不長, 很少用它.
二個月前, 由於身体不適在家休息, 心血來潮, 連椄我的電腦(laptop) 到電視看
網路電影.  結果無法連椄.  於是打電話給奇美的客服中心.  由於我的電視仍在
保証期, 奇美派了位技術員, 到我的住處來維修.  一共來了二次.  一直無法修好. 他
的結論是 "我的電腦是美國電腦(IBM Thinkpad), 因此無法達接台灣電視".  
眞是令人又氣又好笑. 朋友們! 您会椄受這個結論嗎?  當然不會. 在IBM 做了
20 幾年工程師的我, 當然不服, 於是又打電話給客服中心. 接電話的小姐, 是
位天才的 客服員, 居然叫我杷電腦及電視一起交給他們, 奇美工程師會測試.
我的電腦有我個人隱私資料, 我怎麽可能交給他們呢?  再說, 我一個60 餘歲
的老人, 怎麼可能搬得動42"的電視呢? 天才客服員杷我難倒了.. 我拒絕了.. 
無奈又無助, ... 這种客服, 這种態度, ..  想打入歐美國際市場可能嗎?
台灣眞的進步了嗎?  

以上所言, 均屬事實, 奇美電視的通联有記錄 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